浙江省冶金学会吸收三家单位入会

近日,经过学会综合部的积极走访,与企业负责人倾心交流,有三家单位团体加入了冶金学会,成为了学会的会员单位,分别是中杭监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杭州金固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谱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会将努力发挥桥梁作用,搭建资源共享平台,不断提升行业业务水平。

中杭监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杭监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为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检测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计量认证服务等。拥有浙江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浙江省科研院所联合会团体会员单位轻工行业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等多个技术创新平台。

杭州金固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金固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为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环保设备及其使用辅料、配件的研发销售。以“刚毅、正大、笃实”的宗旨和“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原则,竭力满足环保设备行业日新月异的发展需要。打造清洗装备智能制造的新标杆。

杭州谱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杭州谱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自孵化子公司,专注于重大科学仪器研发和产业化创新应用,公司拥有顶尖技术专家和700余人研发团队,承载十五年的重大科学仪器研发积淀,曾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承担了数十项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及国家/行业标准制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