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冶金学会召开第二届六次理事会议

2019年7月10日下午,浙江省冶金学会在宁波金港大酒店召开第二届六次理事会议。受学会理事长孔祥胜委托,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郑祖强主持,副理事长翁伟民、胡文豪及全体理事单位参加了会议,部分理事单位联络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各成员单位要配合做好与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学会党员党性教育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与要求。根据会前召开学会党的工作小组会议精神,会议讨论审议了部分人员变动方案,同意根据工作岗位变动,免去原学会秘书长陈文波学会理事和秘书长职务,并对陈文波同志担任在学会秘书长期间,积极开展与支持学会工作的实绩,表示衷心的感谢。经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增补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科协主席孟建华为省冶金学会理事,并担任学会秘书长。会议讨论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浙江省冶金学会专职工作人员管理办法》和聘用省冶金学会专职工作人员事宜。为推动企业科技进步与发展,鼓励与发挥基层科技人员创新创业的积极作性,会议同意在今年省冶金学会年度工作中,增加开展省冶金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且评选奖励工作与年度表彰优秀学会工作者和《浙江冶金》优秀诗文论文同步进行,并制定出有关评选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