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立集团党委举行2020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7月29日,元立集团2020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衢州元立办公大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叶晶晶主持,公司党委委员,党(总)支部书记,2020年度按期转正党员、新吸收的预备党员、新列入的入党积极分子等近200人参加仪式。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新党员们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愿望和决心。随后,新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技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元立集团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仪式上,党委书记侯志华代表集团党委向按期转正党员、新吸收的预备党员、新批准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不但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以一个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为元立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侯书记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还要强化学习再学习。各支部要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好集团上半年生产经营形势分析会及集团党委第三、四季度政工例会等重大会议精神,要使全公司从上到下都能明确当前的形势、任务和奋斗目标;二是要以党委两项活动为抓手,创造性开展“五心”党建工作法,在实践中不断地完善、提高。“党员身边无事故”活动多年来的开展,不断地成熟,也有力地促进了公司安全管理,面还要再广,考核还要更严格。“全员素质提升年”活动各党总支、支部都要按照自己所指定的方案尽快行动起来,使全员素质提升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基础;三是要坚持不懈地抓好“三支队伍”建设。党员队伍的建设是各支部加强党组织建设最重要的任务之一,把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机结合起来。干部队伍的建设在支部工作中要强调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各厂、支部要以企业的利益为重,严把选人、用人关,在培养、教育、使用、考核等各环节都要从严从实、任人唯贤。员工队伍的建设在当前外部环境复杂严峻的形势下显得尤其重要,除了在加大员工的工艺操作规程等各种培训、提升员工的爱岗敬业的精神等以外,还要在工资上、福利待遇上、业余文化生活上给予更多的关心、关爱,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元立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才能招得进、用得上、留得住。特别是对大中专学生,更应该用心呵护!叶董事长多次强调要使干部队伍结构更加优化,更加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要给优秀大学生们以更公平的奋斗环境、更优越的创业创新平台!

最后,侯书记强调,“胜利属于能改革解决自身内部问题的一方”。元立也一定会在以叶董事长为首的党政班子坚强领导下,走得更远,发展得更好,员工的获得感也会更多。

叶副书记强调,侯书记代表集团党委对全体新、老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工作,为元立集团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仪式上,新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进行发言:

按期转正党员代表:炼铁厂党支部郭亚兵

新吸收预备党员代表:

集团公司机关总支党群支部柳绮景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衢州元立公司机关总支党群支部扈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