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初心 凝聚前行力量——杭钢集团各单位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七一”期间,杭钢集团各单位通过上专题党课、观看党史宣传片、开展志愿服务、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省冶金学会副理事长单位、宁波钢铁有限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宁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瞿涛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七一”专题党课,他鼓励广大党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努力作为,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宁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建国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发挥核心作用,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研判公司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

会上,还举行了2020年“慈善一日捐”现场捐款活动,活动当天共募得善款61270元。

省冶金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浙江省冶金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团员共40余人,赴宁钢开展“守初心、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炼铁主控室、新1号高炉、热轧厂生产现场,大家了解了生产线运行情况。宁钢“红色驱动高铁型党组织”党建品牌、党员的“六带头”“六廉”计划书,以及参观张人亚党章学堂,更是给大家带来视觉上的冲击和思想上的启迪。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感受到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立足本职岗位干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省冶金学会理事单位、浙江省遂昌金矿有限公司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即开展一次专题党课活动,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一次建言献策活动,开展一次知识竞赛活动,开展一次征文比赛活动,开展一次关爱党员活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示广大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推动遂昌金矿行稳致远提供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