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钢集团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座谈会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6月30日,杭钢集团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座谈会,动员和激励全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全力推动企业改革发展提速。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利明,党委副书记殳黎平出席座谈会。集团公司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部分党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团员青年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座谈。

张利明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辛勤工作在全公司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张利明指出,2020年是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提速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要大力弘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不断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勇争第一,不愧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称号。要继承先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非常之理念、非常之举措,奋勇担当、聚力攻坚,在建设“六个杭钢”中再立新功。

张利明强调,集团公司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集团公司工作总目标,着眼全局,深刻把握“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扎实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为夺取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工作“双胜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一是要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在夯实基层基础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在防控监督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在反腐倡廉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张利明希望,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提速年”工作任务目标,以对标保位争先为路径,以全面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为抓手,甩开膀子加油干,围绕重点抓落实,面对困难敢担当,着力固根基、扬优势,强改革、增动能,补短板、促转型,严监督、强党建,“干”字当头、化危为机、提速增效,不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比学赶超中完成全年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