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全力支持显担当 ——江丰股份支持地方抗击肺炎疫情系列报道(一)


庚子鼠年,我们迎来了一个特殊的春节。神州大地“新冠”病毒肆虐,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作为浙江省省会的杭州市也是重灾区,全市上下都投入到抗击此次疫情战斗中。


● 疫情快讯

国内疫情状况

确诊人数

24324

疑似病例

23260

死亡人数

490

治愈人数

892

数据更新至 2020.02.04 24:00

作为杭州富阳一个有着1800名员工的制造龙头企业,江丰股份受此次疫情影响颇大。往年的这个时候厂区内早已是热火朝天生产繁忙的景象,如今公司生产经营全面停摆,经济损失巨大。尽管疫情给江丰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但公司上下一心积极响应区党委政府号召,直面疫情、共克时艰。


此次疫情一开始江丰股份管理层即高度重视,首先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做好离厂和留富员工情况排摸、厂区卫生消杀防控、留富外来员工情绪安抚和生活物资供应等工作。对目前尚未返厂的一千多名外地员工进行积极沟通,鼓励他们正面应对此次疫情。

其次针对不断升级的疫情,勇于担当、快速行动,积极参与到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当前疫情全面爆发,各地防护物资极度短缺,但实际上从上月底开始,公司已未雨绸缪,通过国内外各种途径,分批次紧急筹措防疫医疗物资做好支援地方准备。1月29日在自身防控物资储备不充裕的情况下,已将第一批次2000个防护口罩提供给所在地村委,为使口罩不断供,甚至不惜代价紧急空运,并承诺后续一直提供不断档。

其后,江丰股份与另一家兄弟企业一起,千方百计从海外筹措到了第二批次3600套目前各地都最紧缺的医用防护服,现也已到港,预计2月6日能到位,供给抗击疫情一线使用。第三批次购买的5万个医用口罩也将陆续到位,预计近日可到公司提供给地方政府使用。



根据当前形势,周董决定拿出100万人民币作为抗击疫情的专项资金,支持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表示,后续公司还将继续关注此次疫情的发展,持续行动,对地方抗击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予以全力支持。


抗击疫情,江丰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