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冶金学会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暨二届七次理事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布置学会工作,1月9日-10日,省冶金学会在桐乡市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暨二届七次理事会;会前,省学会党的工作小组对提交理事会讨论的工作议题进行了认真审议;理事会讨论通过了省学会2019年度财务报告和工作会议议程。

工作会议上,由郑祖强副理事长作2019年省学会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要点及重点活动安排报告,胡文豪副理事长宣读2019年度省学会先进科技工作者、省优秀学会工作者表彰文件通知,并对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邀请了浙江杭钢人才开发公司杭钢技能鉴定站老师,作了职业技能鉴定方面的政策业务宣讲,与会单位进行了广泛的工作交流。


省冶金学会孔理事长作会议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坚持党管学会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党对学会组织的领导,始终保障学会工作的正确方向。进一步加强学会的规范化管理,提升学会“四个服务”的综合能力,持续做好与开展科技交流、科普教育、助力创新驱动发展工程等的工作活动。

会议期间,参会者参观了振石控股集团陈列室;本次会议全程得到了会员单位振石集团东方特钢公司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在此表示深深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