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真抓实干 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11月4日上午,杭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利明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迅速响应,突出思想引领,坚持真抓实干,努力在学深悟透、学用结合、补齐短板上下功夫,将问题导向、系统化思维方法论融入到企业治理实际,将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企业党的建设、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等方方面面,为集团公司转型升级注入新的活力。

工贸学院党委指出,要提高站位,强化学习,深刻理解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治学办校的重大意义,迅速在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学深悟透,立说立行,贯彻中央全会精神和省委、集团公司党委有关决策部署,围绕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到学院教学和管理水平的提升上;要立足岗位,注重实效,推进高水平高职院建设,扎实推进学院“双高”建设工作和“一校两区”建设,依法办校、依法治校,以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