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4日,杭钢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利明传达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殳黎平主持会议。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会议集体学习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重点学习了《公报》中的新提法、新要求。

      张利明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

      提高站位,迅速行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企业工作提出的任务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高潮。

      组织到位,学深悟透。要认真组织好全会精神的传达贯彻,原原本本学习《公报》和《决定》,深入开展教育培训、宣传宣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认真落实省委书记车俊在省委常委会和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的成果体现为政治眼力、理论功力、工作能力的新提升,体现为推动发展、深化改革、维护稳定、加强党建的新作为。

      立足岗位,狠抓落实。把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具体化,落实到集团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的方方面面,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以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



      殳黎平指出,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通过多种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单位、进基层、进班组、进校园,努力把各级党组织打造成为推动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坚强战斗堡垒,为杭钢改革发展和第三次创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专职监事、总部各部门及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