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钢集团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选登

赖信强1989年8月参加工作,1994年5月入党,现任浙江省遂昌金矿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目前为省冶金学会理事单位)。

他持之以恒强党性,不断提高思想素质。赖信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党员干部“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28条办法”“六个禁令”、《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等,自觉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公务接待等有关规定,自觉遵守个人收入申报、重大事项报告等制度,主动接受组织和职工的监督。

他多措并举抓落实,不断提高工作业绩。赖信强认真落实上级组织的决策部署,牢记职责使命,结合岗位实际,采取多种举措,团结带领行政班子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履职尽责、砥砺前行、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在他的带领下,遂昌金矿经营业绩有了新提升。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2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25%,同比增长15.7%,再创历史新高;实现利润1452.6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