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冶金学会召开各工作部部长工作联席会议

9月5日下午,省冶金学会各工作部部长工作联席会在宁波钢铁公司会议召开省冶金学各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冶金学会副理事长、宁钢公司总经理助理胡文豪全程列席了会议,省冶金学会理事长、杭钢集团党委委员、宁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胜作重要讲话。

联席会传达了中国金属学会、省科协有关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精神与工作要求,会议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服务基层实施的“千名专家进万企”专项行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认真总结了1-8月工作,重点对下阶段开展标准化作业对口交流活动、第三届优秀论文评选会及同步进行的冶金工艺创新专题技术讲座、组队参加全国网络模拟炼钢-轧钢大赛和组织参加长三角绿色钢铁核心技术研讨会等工作活动进行落实。

会议还商议了2020年省冶金学会工作思路及初步计划方案。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宁钢公司举办的“质量月活动”产品质量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