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冶金学会联合中国知网(杭州分公司) 开展知识服务月活动

行业创新,信息为先。在目前的互联网环境下,信息数据呈现爆发式增长,如何使创新主体和机构决策者精准快捷地获取对创新发展真正有价值的知识情报、及时地掌握最新的科研学术动态,是提高机构创新效率、实现科研突破的有效保障,也是培育机构核心竞争力、实现机构快速发展的可靠路径。

为帮助浙江省冶金行业从业人员方便、快速、准确地获取所需情报信息、专业知识;方便企事业相关专家及工作人员对专业资料、科研成果等信息的查询和分析,提高单位自主创新水平,助力冶金行业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近期,省冶金学会联合中国知网(杭州分公司),开展知识服务月活动,免费为各成员单位开通CNKI《冶金行业知识服务平台》的试用账号。

《冶金行业知识服务平台》是面向钢铁冶炼、有色金属冶炼及金属加工企业和相关科研管理机构,将 CNKI 海量期刊、博硕士论文、会议论文、报纸、年鉴等优质资源进行整合,以先进的数字加工技术将冶金技术工艺、政策及经营管理等内容分类整理,形成符合用户需求、独具特色的冶金专业分类导航,为冶金行业日常生产、经营管理、战略投资提供全方位的知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