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冶金学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暨理事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科协及中国金属学会相关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做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工作,4月13日至14日,浙江省冶金学会在温州市召开省冶金学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暨理事会议,会议首先进行理事会,研究讨论并通过了《浙江省冶金学会财务管理办法》、《浙江省冶金学会会费收取管理办法》等管理制度和设立省学会科普教育部及部门任职人选等事项。

      随后召开的省冶金学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首先由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盖庆武代表学院领导致欢迎辞,科技交流部部长林剑平向大会汇报理事会情况,并宣布新设立省学会科普教育部及部门领导任职名单;还作了省学会2017年工作要点说明;省学会副秘书长顾凯传达省科协、中国金属学会近期召开工作会议的精神;会议还特邀请东阳市中洲带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民及项目经理刘晓静分别作了《充分运用国家、地方政府科技优惠政策,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科技发展》的主题经验介绍;会议由省冶金学会孔祥胜理事长作总结发言。


 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参观省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创意园区和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温州神韵贝螺馆。

 本次会议全程得到了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在此学会综合管理部表示衷心的谢意